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T^T

现在是10点半~
在过5小时我就要起床准备,5点就要到机场...
有点舍不得捏~T^T
好累~~~
希望在飞机上可以睡得安稳~~
呵呵~
各位~~~
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~
我啊~~~~
每天以泪洗面~~~
几可怜你们知道吗?xd
哈哈~
所以你们也要想我哦~~~❤
我知道小弟不会的~
所以你就不要鸡公来这里乱~~~~~:p
所以我会尽我所能买到你们想要的东西~
呵呵~
感动叻~~~:-D
不要哭哦~~~tissue很贵叻~~~
哈哈~
好啦~
这是一次写部落格了的~
还要等到2个礼拜过后才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哦~~~
呵呵~
晚安啦~各位~~
muakkkzzzzzz~~❤
ps:不要嫌我肉麻哦给~
记得要想我哦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