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不开心的一天

真的是不可以把任何东西想到太美好...
想到太好失望越大...
说好的人都会因为有事儿不能去...
说好的bbq,有几个人都说不要举办了,
可是我跟小妹坚决...
这个bbq.......
我跟小妹计划了几久啊...到最后,少人了,失望了,期待落空了...
想不去期待都很难...
这个就算了....


更气的就是....
君竟然要退出!!!
君哪里可以酱!!!要退出就退出!!!你以为你是谁啊!!!!!
要退出可以,理由呢??
你又不说!!!
有天小妹说这个家族会永久...
可是现在有些人的"心"都不在这里了...
这个家族还要怎样维持啊...
恨死了!!!!!
怎么这么多事啊?
我看我们3个迟早都会变成2个的....
我们越来越难沟通了...唉....
真担心我去台湾的时候小妹跟他怎么办....
这个家族怎么就不可以像其他人的家族酱,好好地...
非要弄到家族散才甘愿啊!!!!
我讨厌每个人的冷酷,冷漠,无情,卑鄙,无耻,下流,犯贱,下贱
ps:有些事乱写的...hehe
看着天空的鸟,在那时我真的很羡慕那些自由自在的鸟啊...
没有烦恼的...
真好~
最近有太多烦的事了,只有出去走才会开开心心的...
呵呵...
还有啊...
数学也是的...怎么那么难啊...
他会让我讨厌数学的...
我要哭也不是为了君的事哭...ps:因为我哭不出...hehe
而是为了数学...
特别叻我~哈哈~


家族........
少人就少人,了不起啊!!!哼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