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①/①/2011

新的一年~没什么特别的~呵呵~
最近都在想时间过得太快了啦~
好想回到在台湾的日子哦~~
怀念怀念呢~~~~(>_<)~~~~
想回在台湾的点点滴滴~
看会在台湾的照片~
如果可以我不想回来了~
我要在那里~T^T
就算死在那里我也甘愿~~~
希望有机会给我再去~~拜托T^T
如果下次可以再去~我要去1个月~~\(^o^)/YES!
哈哈~不要回来是最好的啦~~嘿嘿~~



今天去jj买东西再去麻坡~
嘿嘿~
可是肚子痛死了~
回到家肚子+胃痛一起来~
直接蹲在地上~
过后吃了药就好多了~
不过现在还是隐隐作痛~T^T
可怜呀~~
我看这次写了过后我应该没有酱快会再来写了~
呵呵~~不要说我啊~~~~
差不多要些贺年卡了~
可是我想亲手做特别的~
可是找没有材料~T^T
迟一点点再去看看~~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