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心情不是很好...

眼泪又要流下来了啦~
那天拜4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
就想了好多好多~
一想眼泪就要流...
好彩我会控制...
呵呵...
不然就下水了咯...
不过没有tham来跟我讲话的话...
我的眼泪真的会留下来...
可是叻,
到了拜5早上,看到贤
我跟他说“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说”
还没说眼泪果然流了下来~
唉~
害我一直不敢跟其他人讲话~
只跟贤~
之后要到学校啦,
贤讲要陪我,之后才一起进去...
之后就比较ok了...
希望我以后不会酱会想咯...
所以叻...
以后我静静的时候我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讲话...
让我不会一直去想,给我分心...
heh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